落羽_

-嘿这里落羽
-挖坑不填嘻嘻嘻
-懒癌犯了大号没了...
-磕cp狂人
-请多指教

梦醒时分

−失忆梗
−ooc x3
−无关三次
−感谢你点开求小红心小蓝手w

0
虽然那只是一个梦,却真实的让我害怕
在梦里,我与他相识,相知,相爱
却最终分道扬镳
梦醒时
我摸了摸我的脸,还有泪水流出
等一下

又是谁

1
嘿,你好,我的名字叫做小绝,不知道为什么我在医院醒来,醒来后我看到12麦扣pi他们都围在我的床前,我想给他们搭话,却因为长时间没有进水我的嗓子已经哑了,咳嗽声吓到了他们,他们连忙给我顺背倒水,我醒来的时候他们热泪盈眶,似乎要哭出来的感觉,从他们口中我得知我出了车祸,已经昏迷了一个多星期了。住院的日子很枯燥无趣,他们在确定我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之后还是逼着我住了两个多星期的院,不会每天都会有人来陪我就是了。有天,12忽然来问我说小绝你放下了吗?我很好奇,便问他放下什么?他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什么都没说就离开了,但是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

2
我今天又做了噩梦。自从我出院之后,我每天晚上都在做噩梦,梦里的人是一个紫色长发的男孩子,我好像和他关系很好,和他一起打游戏一起吃饭一起捉弄12一起度过了许多许多,可是,我却从来都看不清他的脸,每当我想要走近他去看一看他的脸的时候,我总是会掉入深渊,一片黑暗,然后我就会被惊醒。然后又是一夜无眠。我把我的症状只告诉了12,并不是因为我有多么信任他,而是他出现在我的梦里,我感觉这一切他应该都知道。当我第一个和他谈起那个紫色长发的男孩的时候,他有一瞬间的沉默,目光随后变的躲躲闪闪,可无论我怎么逼问他,他都只说这只是一场噩梦罢了,可是我不相信,毕竟我一直都在做差不多同样的梦,至少都是和同样的人在一起,我不相信这只是巧合。

3
我已经好久没有好好睡觉了,那个梦逼着我不能好好休息,我很困扰,后来被12麦扣一起架着去了医院,可是当医生了解完准备诉说我的病情的时候,我却被赶了出来!他们竟然不让我听我到底怎么了!我趴在门口想尽量多听几句,可是我也就仅仅听到了医生说什么刺激什么损伤的,正当我想再凑的近一点的时候,我就被后来赶来的pi拎了出来,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躲着我不让我知道,但是我认为那一定不是什么好事。但是我就是很好奇,更何况生病的人是我呢,就算说好奇心害死猫,即使被害死即使真相再可怕我也要知道。嘿嘿。

4
从医院出来之后他们都没有说话,我也懒得说话,一时间,安静的仿佛空气都被凝固了,有一种让人窒息的错觉。不过这种气氛没有持续多久,没过一会12又拉着麦扣扯东扯西,也许是因为住了太长时间的院吧,即使有人陪着还是变得更加敏感,因为我分明看到了12眼里的那份不自然。可是我却并不能戳穿,我知道他们是为了我好故意转移话题的,12大概是怕我知道之后受刺激吧,毕竟他们一直都是这样照顾着我。我索性也不再猜测顺着12的话接下去,看着麦扣和si吃惊的目光我笑的更开心了。这时候12清了清嗓子对我说明天还要来复诊。我愣了愣随后嘴都能上天了,你们都不告诉我怎么了!才不要来!!12安慰我说明天让我听,我依旧撅着嘴可是内心却笑开了,我强忍住不笑出声,pi看到了我很牵强的生气打了一下我的头,还故作生气的对我说这个小绝怎么这么绝呢!我愣住了,我记得在梦里那个紫色长发的男生也喜欢这么说。我看相12和麦扣,他们也愣了,pi有些不知所措很快就转了话题。可是他们的不行不自然却让我确定了那个紫色长发的人是活着的是真实存在的,绝对不是之前12说的什么只是我的想象。可是在梦里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啊,为什么现在我出车祸住院了这么长时间他却都不来看望我呢?我很好好奇,可是我却不知道我该去问谁,大概他们都会一笑带过说我想太多了吧。

5
今天早上我又一次被噩梦惊醒,我翻身去找手机,现在才凌晨三点。还可以了,我安慰我自己,毕竟我从十点上的床现在已经睡了五个小时了。我不想打扰12他们,只好穿衣服起床,我在手机上定了一个早上八点的闹钟,我知道今天无论我怎么拒绝他们都会带我去复检,我至少要在他们来的时候制造出一种我还没醒的局面,说不定还可以多套点话。我起身去书房,想要将今天的梦记录下来,对了,忘了说,我每做一个不同的梦我都会记录下来,因为我相信那个人是真实存在的,你希望能把这些梦串成一个完整的故事。我趴在桌子上写着故事,大概因为很久都没有睡好吧我最终抵不过睡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可是不一会我又醒了,满身大汗,在梦里那个人亲了我!?卧槽我一个大好青年就这样做了春梦?!虽然这不算吧……但是我已经睡意全无,吓都要被吓醒了。我喝了口水,揉了揉酸痛的眼睛,走到了书架旁。说实话我从搬来之后就没有看过书了,一来我自己懒得动,二来麦扣告诉我多看书对我的身体不好,虽然很扯但是我倒是也懒得看,而我现在已经无聊到了极限,便一本书一本书的看,不要误会,我不是看书的内容,而是看书名,看看我都看了哪些书。书架很大,其实不只是书架,床,客厅,厨房等等都很好,不如说……这个家很大!更像两个人住在这里,如果不是我的游戏手柄光盘都在这里,我可能会以为这不是我家。把每一本书都抽出来看看书名再放回去,我觉得我也是无聊到了极限。忽然,我看到了一本书,它没有名字,只是在封面上画了一颗爱心,我翻开看,里面是空的,喜欢夹着一张纸。似乎,是一封情书?!那清秀的字肯定不是我的,因为开头的那句[我亲爱的小绝]可以证明,可是最后却并没有写他的名字。我笑着摇了摇头,把信又放了回去,毕竟我是这么帅肯定会有很多人喜欢的啦。手机的闹铃响了,我急急忙忙换衣服回床上,都这么久了吗?我看一封信看了这么久吗?我想着。我躺上床还没有把被子捂热,12和麦扣又来了,我装作睡的很甜的样子,他们也就没有怀疑。12悄悄的给我关上门,和麦扣就走到了外面,我依稀可以听到什么什么婚礼什么可惜之类的话,但是特别模糊,他们的声音还刻意压低。我装作刚刚醒来的样子,开始找衣服,装作不知道他们的存在。我故意把找衣服的声音弄的很大,猛的开开门,让他们发现我已经醒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他们急急忙忙的赶来,我装作刚刚发现他们的样子,他们也没看出来,我被他们随便拿出来一件衣服然后就带上车了。

6
复诊结果出来了,医生认定我有轻微的妄想症,他给我开了药,让我按时吃,在开始吃药之后,我的梦变的有规律了许多,一天一天的梦似乎可以串成一个故事,在梦里我和哪个紫色长发的男人相识相知相爱,可是我却看不见他的脸,我也越来越相信他是幻觉了——我真的不想相信我爱的人是一个男人,况且这一个月我从来没有见过他。不知从哪天开始,每天的梦变的一模一样,我想试着改变,却没有什么用。我开始害怕睡觉,我害怕看见他,我去买了安眠药,每天不吃它我就睡不着啊,医生给我开的药我觉得没有什么用,至少在结局上看是这样的。

7
那天,我叫pi来家里一起打游戏,我们玩的很开心,有种要把我家炸开的感觉,可是我总觉得少了什么,那个人,是不是以前也经常和我们一起打游戏……可是,为什么我却不记得,我们难道不是很好的朋友吗。虽然我也渐渐的认为他只是我的幻觉,可是我觉得这个梦还是那么真实,真实的令我窒息。可是我认为我不可能会爱上他的,我是直的啊,可是,真的,是,直的吗……为什么这个梦一直困扰着我?我曾经在网上查过梦的意义,大家都认为梦是真实的反映,可是我却真的不记得,从他们那没有完全掩饰好的表情中我也发现了,这个人应该是真实存在的,可自从我梦到我和他相爱之后,我便催眠自己他是幻觉。“pi你说,他是不是也很喜欢打游戏啊”我随口一说,pi却说了嗯。难道,他不是我的幻觉吗?pi慌乱了,他慌忙的想向我解释,可是我却什么都听不下去了。好像,在我的记忆深处,真的有一个人,他喜欢和我们一起打游戏,他喜欢我,我,也喜欢他……

8
头好痛,我好像想起了什么……然后,我好像昏迷了,在昏倒之前,我依稀听到了pi在大喊我的名字,还有120那刺耳的声音,pi大声的告诉我,小绝别睡,可是为什么我现在好困啊,我似乎看到了他也站在我面前惊慌着叫我的名字,这次,我看清了他的脸,我也记起了他的名字——陆夫人

9
我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三年前,我去12他们公司面试,接待我的是一个一米八多的很壮的东北小伙,他告诉我他叫陆之遥,他很温柔,所以我们都叫他陆夫人,我和他一起工作一起玩,后来啊,在我20岁生日的时候,他说要带我出去玩,于是他带我去了游乐场,他非要带我去坐摩天轮,于是我们去上去了,在摩天轮顶端,他对我告白了,我对他的感情也不仅仅是兄弟之间的感情了,早就是友情之上了,我们在摩天轮顶端相吻,许下了一直在一起的誓言,然后我和他就在一起了。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月就被12麦扣pi他们知道了,他们说我们秀恩爱太严重要瞎眼了,可是却都在祝福我们,亏了他们的祝福,我们一直很幸福。我们在外面租了个房子,住在了一起,开启了同居生涯,我们过得一直都很幸福。可是,那天,是他的生日,他说他要回家,晚点会回来的,他穿了一件短袖就出门了,晚上八点多了,他还是没有回来,我怕他冷,就打车到了他家门口,在他家楼下,我兴冲冲的给他打电话问他什么时候回来,回复我的只有他冷淡的声音,分手吧。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我想要问清楚,但是他却挂了电话,我不相信,于是有给他打过去,我想告诉他今天是他的生日不是愚人节啊,可是,他接通电话,那个语气是我从来没有听过的冷漠“小绝你闹够了吧,分手,别来烦我了。”我站在他家楼下,大声的呼喊他的名字,却没有应答,不知过了多久,我渐渐麻木了,我抱着的衣服也滑落,紧握的手机也掉了,我发疯似的跑出去,却被一辆忽然驶来的汽车撞飞。

10
当我再一次醒来之后,身旁的pi12麦扣都很焦急,我哭着问他们夫人呢,可是没有人说话,我哭了很久很久,但是他们都不肯告诉我,最后pi告诉我,后天是夫人的婚礼,我愣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和夫人相爱了三年,不过离开了不到两个月,他现在已经要结婚了啊,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啊……12问我要不要去参加夫人的婚礼,我擦了擦眼泪,强忍着不哭咧出了一个大概很难看的笑容“我要去抢婚”我一字一句坚定的说,pi他们看到我的表情也没有劝我,默许了我的行为“他快乐吗”我问到,大家都沉默了pi告诉我他过的不好,他应该是不爱这个女人的,但是他却要结婚了,没有人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我立即办了出院手续,即使所有的人都在劝我多休息休息,那天我想了很多,想了万一他不和我一起走怎么办,可是最后我下定决心要去试一试,我相信他还是爱我的。第二天,我拉着12和pi去陪我买西服,让麦扣去给我准备计划,我相信麦扣老爷的计划一定是完美的。晚上,我拉着pi12麦扣在原来我和夫人一起租的房子里住,有了他们我比较安心。我练习了多次,就是怕到时候失误,即使最后他不愿意和我回来,我也不能给他丢脸。一夜好梦。这是我出车祸之后睡的最好的一个晚上。夫人婚礼当天,我穿着一身白色的西装坐在客席,我一直在注视着他,他也在看着我,四目相对,他却被父母叫走。我看到了新娘,很漂亮,是短发眼睛娘,嗯,夫人喜欢的类型,我揉了揉自己的短发,推了推眼镜,强忍着哭笑着看着,我觉得我的笑一定特别牵强特别丑,夫人紧张的目光一直打在我身上。“打起精神啊小绝”12悄悄走近我的身旁对我说“夫人是爱你的”不需要过多的话,这一句就能让我安心。终于“陆之遥你愿意娶新娘为妻吗?无论她将来富有还是贫困,无论她将来身体健康还是不适,你都愿意和她永远在一起吗?”神父问到他,他愣了愣,没有说话,只是看向我,我站了起来,对着他说“夫人,你愿意和我走吗?”夫人看向新娘,看向他的父母又看向12麦扣pi他们,每个人眼里都是急切的目光,只不过他们所期待的是不同的,最后,他走下台,看着我的眼睛,时间仿佛都凝固了。他牵起我的手,对我说“我的新娘,走吧!”他的语气是那么坚定,我的眼泪不禁直流。他放弃了美丽的新娘,放弃了他的父母,和我走了。我哭了,趴在他的身上,就如同一开始的挂件绝一样。

11
后来啊,我和夫人去了比利时结婚,我们现在很快乐,父母从开始的反对渐渐的也接受了我们,谢谢你,陆之遥,你对我的好我赔不起了啊,那,我就讲我的一生全部赔给你吧。

评论(6)

热度(9)